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关注

东丽经开区VIP服务专班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7      来源:天津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产业发展,服务先行,抓好营商环境,就是提升园区的核心竞争力。为全面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项目需求、产品市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时掌握企业发展状况和诉求动态,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东丽经开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主题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主题活动,是东丽经开区推动全年重点任务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解决园区发展难题的有效招法,旨在推进党员干部经常到一线摸实情、接地气、增底气,使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来一次大洗礼、观念来一次大更新、活力来一次大迸发、能力来一次大提升。活动由班子成员带头,成立七个VIP服务专班,由主要和各分管负责同志任组长,业务部门人员为组员,结合相关工作要求以及自身工作实际,每周至少走访调研企业1次,每个月上报走访企业问题台账,形成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的工作机制。

活动围绕惠企政策宣传、加强园区党建、了解企业情况和收集解决企业问题四项重点任务着手开展工作,同时,在走访过程中,还注重了解收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以及在转型升级过程当中破解问题的好经验、好招法,为企业做好宣传,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切实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为推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和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下一步,东丽经开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区政府十项三年行动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企有所需、我有所为”,对标先进,以“最优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