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关注

京津冀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6 08:54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昨天下午,京津冀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东丽区举行。来自全国160多个高校、科研院所、知名投资机构、产业链配套优质企业的代表围绕“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主题展开交流,并进行项目签约。

论坛上,东丽区政府、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链企业以及有关高校、研究院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新型产业创新成果合作平台签约。该平台拓宽了“资本+人才”“人才+项目”招商新途径,形成了由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上下游企业组成的全新合作模式的技术创新平台,扩大了天津市航空航天产业合作范围,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航空航天是东丽区六大主导产业之一。通过举办此次论坛,东丽区充分挖掘京津冀航空航天资源,对接行业协会、领军企业、知名高校,加速引进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实现一批科研成果产业化。

“东丽区将发挥天津市航空航天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作用,搭好交流平台,推动联盟内外开展产学研合作。定期发布企业、高校需求,推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项目落地。同时,做好航空航天专业职称评审工作以及人才落户、子女入学等服务,免除人才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东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作成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