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市人大代表进行助力“十项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0 09:48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东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十项行动”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天津爱思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和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认真了解3家单位整体情况、未来发展思路以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航空航天、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智能电气等领域工作,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深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注重精准,注重实效,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添秤加力。要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深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创造良好环境。要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十项行动”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