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 09:47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东丽区政协召开“统筹规划有序推进高水平城市更新,助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议。

  活动中,区政协委员来到东丽商场城市更新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工程进展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东丽商场城市更新项目有关情况及当前全区城市更新工作进展情况。委员们立足实际,结合居民群众诉求,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凤说,城市更新是对城区空间形态和功能进行整治、改善、优化,实现房屋使用、市政设施、公建配套等全面完善,产业结构、环境品质、文化传承等全面提升的建设项目,是关系民生福祉的大事。委员们要在深入调研中听取社情民意,聚焦难点问题,提实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贡献政协力量。

  副区长孙晓光在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开展好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是全区的重点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区相关部门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吸取委员们的建议,及时将建议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举措,助力全区城市更新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