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8 17:52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频播报)

日前,区长李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统计违纪违法警示案例教育,审议《东丽区人民政府关于本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计数据真实性,把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抓实抓细抓好。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既做到统计数据应统尽统,又防范惩治弄虚作假行为。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对统计违纪违法线索的收集,严肃处理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推进统计诚信建设。要稳妥有序开展好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确保把底数摸清,为全区经济做一次高质量“体检”。要做好“五经普”各项保障工作。要注重成果运用,发挥普查效益。加强对普查数据的综合分析研究,为政府决策、公共管理和经济建设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

会议审议《2023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强统筹调度,把各项工作责任压实到岗到事到人,主动靠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展现东丽之为。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每个细节上。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借助社会对赛事的关注把东丽区的亮点宣传出去,展示东丽发展新形象,提升东丽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体现招商实效。从参会企业、嘉宾中挖掘意向投资对象,组织开展接洽活动,力争招商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做好服务保障。深化市场化思维,积极探索社会化市场化机制,企业参与办会,推动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