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19:09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频播报)

  近日,区长李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东丽区2023年项目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项目办职能作用,及时研判项目进度和潜在问题,确保项目推进更顺利;区发改委要做好项目谋划,发挥好全区产业链平台招商和产业图谱的作用。要持续加强项目调度,推动问题解决;用好智慧管理平台,保证项目底数清、发展方向明;做好督查,对各单位不担当不作为的以项目办名义进行通报。要推动招商项目早落地,各相关单位要争分夺秒赶进度,争取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审议《东丽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助力乡村振兴。要确保改革成效,供销社要发挥改革主力军作用。要防范化解风险,做到推进改革和防范风险“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高度重视历史遗留问题,以严的总基调统领改革全过程。

  会议审议《东丽区2023年政府投资计划》。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政府投资引导带动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以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为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紧扣时间节点,按照工程计划开工建设,按照投资计划完成投资任务,确保新增建设项目年内全部开工。要加强考核激励和审计监督,真正把有限资金用到刀刃上,确保重大项目建设科学合理、依法依规,实现最大经济效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东丽区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分解安排意见》《东丽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东丽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草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