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 17:30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频播报)

日前,区长李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东丽区农林空间详细规划(村庄规划)(20222035年)》《东丽区燃气“十四五”专项规划》《东丽区供热“十四五”专项规划》。

会议要求,要更好发挥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在规划体系中的作用,转变非建设空间用途管制方式,全面提升生态资源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水平,努力将东丽区建设成为农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典范。要深入贯彻落实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天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刚性要求,认真落实东丽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统筹推进耕地保护、林地保护、乡村振兴、产业重塑、交通重组、生态重构,严守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要强化农林空间详细规划的刚性约束意识,定期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跟踪评估,确保规划落实落地。会议要求,要加大燃气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压实燃气经营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风险隐患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全区燃气安全水平。要运用节能环保等领域先进技术,优化区域内供热、供气结构,提高能源利用率,构建安全、多元、高效、环保的供气系统。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不断优化供热结构和布局,确保做到科学精准。要不断完善供热管网建设,加快老旧管网改造,提高调峰应急能力,加强热源集中管理,全力保障居民和企业的用热需求,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