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国资委邀请区人大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9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国资国企政策知晓率,打造“阳光、透明、公开”的服务型机关,结合国资委实际,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总体要求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各项决策安排,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国资委政务公开工作。

、邀请人数及对象

邀请东丽区人大代表2名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21117日(星期)上午900

活动地点:东丽区国资委四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

(一)举行特邀监督员聘用仪式

党委书记、主任毕家顺同志为2名区人大代表颁发聘书。

区人大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议

上午9:00—940,邀请区人大代表(2名列席主任办公会议,观摩集体讨论会汇报流程,了解国资委决策流程,提高行政决策透明度,增进人民群众的认同和支持。

)座谈交流

上午940—10:00,听取区人大代表对国资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按照区政府的统一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精心策划,合理安排活动流程。

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充分利用东丽区国资”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活动总结。

)倾听意见,合理采纳。在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整理、采纳意见建议,对于合理的意见建议给予采纳。

(四)做好疫情防控。参加活动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入机关大楼出示健康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佩戴口罩、配合完成测温。

            

                     

                                  东丽区国资委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