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3:55      来源: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推进阳光、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1月28日下午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共6人,通过参观、专题座谈等方式,零距离感受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常态,全流程体验政府服务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同志、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2023年工作安排,了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通过座谈,代表们积极为东丽区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提出2条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代表意见,做到真正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脚踏实地服务退役军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座谈结束后,代表们参观退役军人之家,全方位了解东丽区退役军人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听到了代表们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的心声和期盼。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落实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形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携手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