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邀请市民群众开展 “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6:58      来源: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
字号:
    

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邀请市民群众开展

“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展示交警形象、弘扬交警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2022127日,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属地大队积极邀请辖区企事业单位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并与大队干警开展座谈征求意见建议,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警民零距离

一是组织警营开放参观执法办案场所。支队组织受邀群众观摩了属地大队值班室、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窗口等执法办案场所,面对面的与群众交流、宣讲、互动,了解110接处警工作、违法处理和事故处理相关工作流程,介绍了辖区各个路口的电子警察和道路监控系统,提醒群众遵章守法,牢固树立安全文明驾驶的习惯。

二是实施警务公开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支队向受邀群众发放《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及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向受邀群众介绍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利用交管12123”APP演示了如何快速进行事故处理,同时引导大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规,共同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三是召开座谈会议征求市民意见建议。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向受邀群众汇报了2022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服务群众措施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评议中反映的问题定时定责落实整改,及时反馈,不断强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通过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受邀来访群众切身体验了公安机关交警系统日常的工作流程,亲身感受了公安交警的工作和生活,获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进了警民沟通,促进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往实里走、往深处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