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新街道2022年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主任办公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12-05 15:3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万新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保障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权力,推进行政权力运行规范有序,提高政府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东丽区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坚持正确、准确、及时,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全力推进区域和谐稳定发展。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主任办公会”活动,展现万新街道机关的良好形象,搭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平台,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

二、时间

2022年1220日(周下午2:00

三、地点

万新街道五楼西会议室

四、列席人员

1.区人大代表3名

2.区政协委员3名

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把本次活动作为全街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二)严格责任落实。根据工作安排,相关科室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对工作进一步细化,把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三)加强宣传报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知晓度。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万新街道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认真做好记录,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进行梳理、总结和分析,对于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吸收并加以改进。

(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参加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查验行程码、绿码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万新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