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筑发展梦想 齐心聚力再创美好明天——万新街道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09:03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万新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公开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充分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2月26日下午,万新街道开展以“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创新推动万新经济社会发展 ”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街道、社区及村队代表、企业代表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莉丽及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交流。

代表们首先来到金茂览秀城项目部,由项目负责人讲解项目发展规划。金茂将在该地块内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东丽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对万新街道打造津滨发展轴、建设具有全市影响力的标志性商圈、进而形成全市消费者集聚的中心之一起到极大的带动作用。

参观结束后,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于莉丽同志向代表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总结街道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受邀代表针对2022年街道工作进行点评,就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2023年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们列席了街道主任办公会,参与了《万新街关于实施小区物业管理考评方案》的评议审议,让代表们观摩集体讨论会汇报、决策流程,零距离了解万新街道办事处民主决策程序,增强了群众对政府政策的认同感,有力保证了相关政策和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使群众参与、群众监督成为常态,打通了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结合企业、村队、社区等代表从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招商力度、促进企业社区联动、改善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的14条意见建议,万新街道将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形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以更有力的手段,更务实的举措,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和居民携手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