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围绕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举办2022年“政府开放周”活动暨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 09:3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直接沟通的桥梁,推进阳光、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2月30日,东丽区农业农村委举办2022年“政府开放周”活动暨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活动,党委书记、主任张乃军同志主持,邀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代表、种植大户等共1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实地观摩、现场培训、列席主任办公会等形式开展。首先带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代表、种植大户走进金钟街欢坨村蔬菜育苗基地,由种植业科、绿色食品生产监查科负责同志开展植保和有机蔬菜栽培技术现场培训,进一步满足农户们对蔬菜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的需求,让农户们充分掌握到蔬菜栽植、育苗、施肥、病虫害防治、蔬菜安全检测等农业管理知识,进一步促进农户增收创收。随后邀请4名公众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会上区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参加活动代表听取了我区种植业发展情况,并对当前享受的各项农业政策保障、资金扶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粮食种植、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要继续做好社会化服务,辐射带动周边农民群众发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委将把“政府开放日”活动常态化、深入化,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新型农业经营领域,以更加多样的形式持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认同、支持“三农”工作,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