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局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16:1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金融工作局
字号: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开门纳谏促服务效能提升,2023210日,区金融局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周”活动,5家驻区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受邀参加座谈。

活动期间,区金融局向驻区金融机构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取得的显著成绩,驻区银行存贷款余额超2000亿元,增速9.83%,创近年新高。金融业税收实现1.8亿元的目标。“获得信贷”指标在全市营商环境考核中名列前茅,企业获得感显著增强。同时,全方位介绍了2023年开年以来全区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干事业”的满弦态势和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情况,针对加强存贷款余额指标运行调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常态化金融服务前置、强化金融服务推动、加强化债政策研究、加大金融招商力度4个工作机制,向与会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围绕提升存贷规模、服务项目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金融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政、银、企协调互动桥梁,围绕企业、金融机构需求,用足用好各项金融政策,以务实的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金融工作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和全年整体提升,努力为全区添彩,为全市发展大局“添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