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周”暨社会公众代表列席局长办公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6:28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号: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我区居民参与政府决策充分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221日,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政府开放周暨社会公众代表列席局长办公会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来自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的社会公众代表各1人参加。

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对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为我局各项工作献言献策。随后,局机关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对2023年度本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在公众代表发言环节,各位代表结合自身领域,对我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对我局在文化惠民、文旅产业、全民健身等领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建议。

下一步,我局我们将充分吸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明年的工作计划中统筹考虑,从中心工作出发,持之以恒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以全面推进文旅体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竭尽所能完成好肩负的重要使命,为实现文旅体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