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人社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6:1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持续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12月20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以“深入了解‘五方四联’调解机制,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政府开放周”活动,邀请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委办局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并列席局长办公会。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仲裁院立案接待厅、调解室和仲裁审理庭,听取了“五方四联”调解机制汇报。随后,代表们列席了局长办公会,听取人社局2023年法治建设情况,并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人社局在推进人社普法宣传、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中取得的切实成效和运用“五方四联”调解机制在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风险、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与社会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了解企业需求,前往企业、社区开展人社政策宣讲,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拓展联系人民群众的渠道和思路,探索形式多样的政务公开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的开放度、透明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了解广大群众的诉求和期盼,推出更多惠企利民新举措,促进人社服务不断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