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零距离 政企面对面 ——东丽经开区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17:18      来源:天津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2月26日东丽经开区管委会以“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邀请园区9企业代表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代表先后参观了管委会党建办、经济发展部、园区管理部、安全管理部等部门办公区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本部门工作职责、服务企业工作流程的汇报


座谈会上,东丽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向代表们汇报了2023年东丽经开区在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各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征求代表们对东丽经开区工作和企业服务方面意见和建议。

“公司今年搬到东丽经开区后,我们终于找到组织了!”天津英捷利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亓玉梅在会上说。天津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刘国智表示,公司在东丽经开区经营10年,在人才落地、政策申报等方面得到了管委会很多帮助,公司发展很快。安费诺(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张亚宁说,管委会一直在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对此我们非常认可。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了东丽经开区产业发展、企业服务等方面情况,增强了企业与经开区共同发展的信心。下一步,东丽经开区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东丽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