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开放周”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3-12-15 16:1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为不断提升东丽区卫健委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提高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知晓率,建立卫生健康系统与广大人民群众便捷沟通的渠道,增进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了解,结合我委工作实际,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标

以“政府开放周”活动为契机,搭建卫生健康系统与广大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群众充分了解、认可、参与卫生健康工作,同时征求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增进社会公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二、活动时间及活动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6日-29日

活动地点:天津市东丽区丰年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实地观摩和体验。组织活动代表实地观摩丰年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专人负责介绍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

(二)座谈交流。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受邀对象进行互动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

在东丽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主要对象为群众代表、人大代表、职工代表、患者代表等基层群众。本次活动拟邀请15名代表。

五、有关要求

(一)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廉洁高效行政水平的客观要求,对于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增强政府驱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每名机关干部都要增强责任感,着眼于加强自身建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扎实做好准备工作。

(二)优化服务,强化信息反馈。各科室要坚持效果导向,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抓好落实,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持续优化医疗服务,对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认真对待、高效解决。

(三)落实责任,做好保障措施。完善接待设施,安排好活动流程、现场讲解、意见收集等工作。


                         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