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民政局开展“政府开放周” 暨社会公众列席局长办公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7:24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民政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228日,东丽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以“聚焦民生实事,建设幸福东丽”为主题的“政府开放周”暨社会公众列席局长办公会活动,邀请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工作者、社会组织及养老机构代表走进民政局,近距离了解民政工作。

活动中,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民政局机构设置及2023年民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民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就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建设、养老服务、困难群众救助等内容与班子成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举措,转变方法,为群众服好务。按照活动安排,代表们还列席了局长办公会。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来到婚姻登记大厅,参观了登记窗口、颁证厅、婚姻家庭辅导室,大厅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婚姻登记流程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让代表们对民政日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民政部门政务公开的积极尝试,也是查找不足、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区民政局将继续搭建与社会公众间的沟通桥梁,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不断促进民政服务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