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农业农村委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周”暨社会公众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8:2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动机关服务提质增效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2月28日,区农业农村委2023年“政府开放周”暨社会公众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活动,邀请农业、林业、集体经济组织等社会公众代表共计4人参加。农业农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区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农业农村委领导班子向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通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畅通咱们之间沟通的渠道,真正能对提升全区“三农”工作质效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随后,代表们列写了农业农村委主任办公会,听取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主要成效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的汇报。

在公众代表发言环节,各位代表结合自身领域,对我委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对我委产业发展为民服务粮食安全等领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从加快特色农产品发展、乡村旅游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我委2024年工作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建议。

下一步,我委将充分吸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明年的工作计划中统筹考虑,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农业农村工作的方向重点,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工作主线,挖潜力、强弱项、补短板、添活力,扎实推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任务,努力推动我区“三农”工作持续取得新进展、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