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暨企业公众代表列席局长业务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1:20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
字号:
    

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进基层工作上水平,12月28日市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群众和企业代表参加。

    12月28日14:00,群众、企业代表列席局长业务会,与分局主要领导们一起听取了业务科室关于日常业务开展、新业务系统上线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分局领导对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解决新系统上线初期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群众、企业代表在此期间积极听取并与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

12月28日15:30,受邀来访的企业、公众代表共3人,走进东丽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参观了解服务大厅办事窗口服务工作。我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服务大厅现场详细介绍了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以及近期业务开展等工作情况,并就企业、公众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答疑,加深了公众对不动产登记、规划资源领域相关政策和业务办理全流程的了解。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暨企业公众代表列席局长业务会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提升了政府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开放度,下一步,东丽分局将持续推进“政府开放”活动,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以及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