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入局、答疑纾困---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7:1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为深化政务公开,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2月27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了“政府开放周”活动。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了企业2024年重点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大气污染减排工作落实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清洁运输工作推进情况,新能源车辆使用以及运输成本等具体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分管同志回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提高了生态环境工作的透明度,提升了企业和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将以开展“政府开放”活动为契机,不断增进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提高对企业的服务效率,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