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科菲电子(天津)有限公司科菲电子SMT加工线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3 13:42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期限: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24980516

   真:24980599

通讯地址:东丽开发区一纬路24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起止日期

科菲电子SMT加工线扩建项目

科菲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东丽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2号楼一层

天津中瑞利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科菲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9年9月从事电子元器件生产的港澳台独资企业。部分客户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根据要求需要增加清洗或喷漆工序),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科菲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拟投资50万元建设“科菲电子SMT加工线扩建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利用企业现有已租赁的天津东丽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2号楼一层及部分二层进行建设。本项目对部分产品增加PCB清洗工序或喷漆工序,新增主要设备包括:1台PCB清洗机、1套喷漆设备,设计加工PCBA清洗片3000片/年、PCBA喷漆片6000片/年。新增设备安装于现有车间的空地,不涉及现有工程的布局调整计划设备的搬迁。

本项目P1排气筒废气中TRVOC和非甲烷总烃排放执行《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DB12/524-2020)表1电子工业——电子元器件、平板显示器、电真空及光电子器件、电子专用材料、电子终端产品排放限值要求;臭气浓度排放执行《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DB12/059—2018)中表1标准限值要求。

纯水制备排浓水与现有工程生活污水一起通过厂区排放口排入园区污水管网,进入张贵庄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排入管网废水排放执行《电子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39731-2020)中表1的间接排放标准限值。

预计在采取了以上措施后,项目污水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根据《天津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2022年修订版),本项目位于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3类功能区,西侧的五经路属于东丽区道路交通干线,五经路两侧20m范围内执行4a类功能区,本项目西侧距离五经路22米,故本项目运营期四侧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区标准。

营运期建设方应对设备定期检修,避免设备的不正常运转对周围声环境产生影响。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场所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危险废物执行《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技术规范》(HJ2025-2012)、《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

一般固废:经厂区收集后交正规的物资回收公司回收利用。危险废物:本项目危险废物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后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理。

项目产生各项固废均加强管理,分类回收处理,认真落实上述各项处置方法,则该项目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不会对环境产生影响。

2024.4.3.-2024.4.10

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