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1月社保待遇春节前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3-01-05 10:45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1月21日是农历除夕。市社保中心积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1月各项社保待遇将提前发放,确保享受社保待遇的津门父老乡亲春节前早早拿到钱,欢欢乐乐过兔年。

今年1月我市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待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工伤保险待遇和失业保险金,将于12日全部提前发放到位。2月各项待遇发放恢复原预约发放日期。

市社保中心特别提示,应用社保卡领取社保待遇,可就近在任意一家代发银行网点通过自助机领取,免跨行手续费。建议避开高峰期领取,避免人员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