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合作交流办强化与市级部门政策对接 深入帮扶企业华燕医疗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28 14:4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近日,我办在获悉市工信局、市商务局正分别拟制生产性服务业平台、生活性服务业平台发展实施意见并将对平台经济出台相关政策后,及时与市相关部门沟通汇报我区开展两类平台发展情况,了解相关平台经济发展专项支持政策的方向、标准及工作规程。我办第一时间走访合作办帮扶企业—华燕医疗,讲解政策并指导企业提前筹备申报。

华燕医疗于2018年在我区设立,是国开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的一家从事现代医用耗材供应链智能化服务外包新模式运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我区实现年营业收入7亿元,税收1500万元。“华燕供应链智能服务平台”目前已打通近3000家供应商的3万余种产品与314家医院间的采购、配送渠道,成为全国医疗领域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医疗耗材供应链运营服务商。

我办在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发展诉求、战略规划的基础上,结合市级政策方向,引导企业将全国业务向我区集中并向专业平台发展,提升企业在我区的贡献。企业负责人表示市级的政策方向为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坚定了企业扎根我区发展的信心。公司将以东丽公司为母公司,打造集研发、运营、结算、物流等为一体的医用物资供应链智能数字化管理服务云平台。

下一步我办将及时对接市相关部门及华燕医疗,与企业联合选取赛道搭建平台并准备申报,争取纳入我市支持平台企业名录,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平台类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用好用足我市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