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东丽区合作交流办走访天津优企帮帮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8 14:4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近日,区合作交流办走访天津优企帮帮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优企帮帮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优企帮帮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区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优企帮帮与我区签署中介协议,致力于为我区引进优质项目,助力我区经济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经营状况总体平稳,但公司效益与疫情之前相比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企业表示现在疫情已有所缓解,2023年公司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拓展公司业务上,公司业绩将会有一个更好的前景。合作交流办工作人员与公司负责人就市场发展、信息渠道、公司管理进行了充分沟通。接下来合作交流办将进一步定期对接交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合作交流办将继续落实“四个全员抓”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全员抓招商的积极性,积极走访企业进行洽谈,力争为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