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东丽区合作交流办走访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0:1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近日,区合作交流办赴北京走访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就双方开展合作事宜与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进行深入交流。

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东丽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同时表示东丽区正围绕中汽研新能源检测中心打造新能源产业园区,逐步打通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及配套环节,进而在东丽区内完善产业集群,能够为商会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载体和服务。同时邀请商会副秘书长我区实地走访考察,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方向史利民副总经理表示,感谢区合作交流办热情拜访与诚挚邀约商会目前正在筹建氢能、装备专委会,与东丽区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十分契合,并有意介绍会员企业东丽区展开深度合作。

下一步,合作交流办将与企业保持沟通,做好考察接待与企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