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东丽区招商引资满弦开弓 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27 10:2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一是全面“打响”招商引资攻坚战。对标市有关部门梳理的产业招商目录精准走访对接,储备了苏州智绿、北京康益等先进制造业项目26个,同时,推动了巨石集团、拾起卖、新能再生等高税源项目签约、注册,拉动经济活力。

二是不断汇聚招商引资合力。广拓驻京招商资源,大力对接商协会、高校院所、园区运营商、龙头企业,筑强4条招商信息主干道。积极推动驻广州办、驻上海办建设,拟选派园区招商骨干力量驻点招商。成立设计之都、金桥工业园招商专班,扎实推进园区招商。

三是持续加快招商步伐加速。推动区领导、街道园区60余人次招商队伍分赴北京、上海、苏州、深圳多个省市走访,推动17次企业来访,组织1场北京招商座谈会,对接文化旅游、医疗器械、城市更新等领域的企业13家,进一步提振各企业家投资东丽的意愿和信心。

四是铆足干劲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区合作交流办发挥招商牵头统筹职能,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市场化招商、资本招商为抓手,持续加大优质项目招引力度。聚焦主导产业、龙头链主挖存量拓增量,主攻实体产业招商;聚焦新经济、新业态抢抓政策红利,引进平台经济;聚焦北上广深总部型企业优化布局,争取区域型、功能型总部项目;聚焦先进孵化平台、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挖掘科技企业资源;聚焦“设计之都”、园区提升、环内开发建设,引进生活性服务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