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东丽区举办招商大使聘任仪式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4:34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310日,天津市东丽区招商大使聘任仪式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科技金融大厦顺利举行。东丽区委书记贾堤同志出席并作总结发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李春同志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媛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唐茂华同志出席,副区长崔伟同志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既是东丽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十项行动”,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的具体举措。仪式上,共聘请15位社会各界翘楚担任东丽区招商大使,共签约项目29个,协议投资额60.09亿元。天津中车唐车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高力国际产业及工业服务部北方区董事吴涛天瞳威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若瑜菲仕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彬分别代表招商大使和签约企业发言。

签约活动中,东丽经开区、华明高新区、临空经济区、东丽湖街道、张贵庄街道、丰年村街道、金桥街道分别与29个项目的投资企业代表进行签约。从产业类别上看,包括2个新一代汽车技术类项目,2个新材料类项目,10个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1个医疗器械类项目和14个现代服务业类项目。其中,投资规模亿元以上项目17个,外资项目1个。

2023年东丽区开展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切实增加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瞄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难点,全面打响招商引资攻坚战。聚焦实体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中小型、总部型、平台型项目5个重点招商方向,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市场化招商、资本招商,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等重点区域产业集群,组建百人招商队伍,并成立金桥工业园、设计之都两个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大力度开展对接走访,扎实推动一批高质量项目落户东丽。

东丽区也将进一步完善沟通联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各位“招商大使”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续写东丽区高质量发展的绚丽乐章。也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的实干信念和集中精力谋发展、抓发展的坚定决心。我们将继续秉持“重商、富商、安商”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

下一步,东丽区将紧抓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锚定“科创绿谷、都市新区”的战略定位,以“五大高地”为目标导向,以争做经济强区、不断提升对全市经济贡献度为责任担当,也将继续秉持“重商、富商、安商”的理念,打造最优质、最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擘画东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

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