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新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10:0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万新街道办事处
字号:
    

展年终成果,望未来新篇

           ——万新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着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2月22日,万新街道本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如期举办。

当天下午,受邀的1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齐聚万新,共同参加了“鼓足干劲、高效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添秤加力”为主题的万新街“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共三个环节:首先,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与全体受邀代表实地走访、观摩了近期启动还迁的程如家园、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焕发生机的临月里小区,深入讲解了各项目在启动实施、具体进行、后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街道会议室,办事处主任齐士楠同志从“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焦民生补短板、精准发力保平安、展望未来谱新篇”四个模块,向受邀代表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充分展现了办事处在街党工委的有力带领下,立足民生民情、多措并举把群众事办实办好、让百姓实现安居乐业的丰硕成果,天津卷烟厂、中美史克、“设计之都”、金茂、元欧融资担保、新新制药厂、旭志医药等7家企业代表对街道一年来的“保姆式”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结合企业的发言建议,办事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部立下“军令状”,在新的一年将积极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对接、全力服务,为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秤加力。最后,受邀代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参加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办公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区有关经济工作的要求,并通报全街2023年经济发展情况,就全街2024年经济工作思路、新修订《行政复议法》对街道依法行政的工作要求、旧楼区长效管理基础补贴及原代课教师教龄补贴发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全面推进街道决策公开。

2024年,万新街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在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上下功夫,抢抓环内土地大开发机遇,以项目建设为牵引,以民生关切为根本,大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业布局,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扬优势,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