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拨付和下达2022年医疗卫生专项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6 16:38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财政局
字号: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拨付和下达2022年医疗卫生专项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

津财社指〔2022〕44

市级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卫生健康委:

根据《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下达2022年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22〕51号)、《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下达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22〕52号)、《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下达2022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22〕53号)等有关规定按照市卫生健康委资金分配方案,现拨付和下达2022年医疗卫生专项资金(具体项目、金额、代码、详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入直达资金管理,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各区、各单位应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并同步接受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的监督。

二、补助资金用于支持基本药物制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计划生育等工作所需资金,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10卫生健康支出科目。请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建立健全资金监管机制,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会同业务主管部门对照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管理监控及运行,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资金分配表

      2.项目支出效目标表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7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